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细雪落椿

.尽情飞扬吧!我随后就到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  

2015-07-28 18:28:06|  分类: 教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晚睡觉前看到了这个,整个人都不好了
我不知道工厂的工人是以怎样的表情做出这个的。
大概是这样的: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至于商家,当有人买下这个的时候,他的表情大概是这样的: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至于我.......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
妈妈咪呀赶紧关掉滚去睡觉。
 
 
结果满脑子都是......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
放过我吧!!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
于是我默默的打开了我的PS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
小时候考完试,老师都会和我爸说,这孩子进步空间很大呀!
现在总算是亲自体验到了。
废话不多说,现在进入正题

首先这是原人设,我只能说坑爹,发色都不一样了,瞳色貌似也不一样
严重怀疑这个景品真的是这个人物吗= =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
 
正式开始惹~~

首先画面增亮,目的就是让人物显得更白,所谓一白遮百丑嘛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增亮后,是不是美很多呢(并没有

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OK,那么我们来分析一下画面,问题一目了然(看不出来的请去找眼镜- -
①最大的问题就是眼睛了,虽然够大,但是瞳孔部分太小了,看起来就像是受到了惊吓,我也受到了惊吓...
②嘴巴,血盆大口.....舌头又太小,这简直......联系上面瞳孔的问题,得出的结论是玩具工人一定是为了节约成本所涂小了。
③头发,发色上面已经吐槽过了,毕竟是景品而且又是老物所以也不能要求有多精致的细节。这个暂时这么解释吧 。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
针对上面的问题开始逐一解决

首先是瞳孔。
小?那就放大呗,抠图出来,然后放大。
已经有点萌妹纸的感觉啦~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
可还是哪里怪怪的。
仔细观察一下,没错,就是视线!这个眼睛直直盯着屏幕感觉不够生动。
所以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调整瞳孔的位置。因为刚刚已经把瞳孔部分抠出来了,所以直接移动即可。 




不要忘了把原来的瞳孔去掉哦 (<ゝω·)Kira☆~_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
是不是生动了很多呢?
把嘴挡住感觉就已经是个勉强过得去的景品啦~
所以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整嘴巴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
同理,抠出嘴巴后,用仿制图章工具把原来的嘴巴去掉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
顺便一提,瞳孔也是用仿制图章工具去掉哦 (<ゝω·)Kira☆~_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

接下来就是各种自由变换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 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
嘴巴搞定!
弄到这个程度已经可以光明正大地摆在客厅了哟~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
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OK,如果只是弄到这个程度的话,摆在客厅让客人看见了,客人大概只会想:“这个家伙还玩玩具啊,小孩子哦~”
我们的目标应该是让客人感叹:“哎哟这个人居然收藏手办诶!有钱喔~”
那么我们继续改下去吧~

 继续分析图片,发现这个妹纸的眼睛高光部分居然只有一个点,
然而这个高光部分至少得有两个点!(一个大一个小)
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做细致的修改吧~

先把原来的高光去掉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
想办法自己画个圆,填充白色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
别忘了阴影哦~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
一脸玩坏的眼神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
好吧,另外一只眼也是同样的操作,过程略。
接着继续分析,发现这个妹纸的眼睫毛就是一条黑线- -
于是我们要给她加上睫毛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
睫毛的素材可以直接从其他手办抠出来
加上睫毛后整个眼睛都有神啦!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
是不是感觉怪怪的?
这个睫毛怎么能长到盖住头发啊喂!
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好吧,那我们就把头发抠出来,放在睫毛的图层上面
结果......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逗我呐OTL......这跟没加睫毛有什么区别?!

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好吧。。。把头发的透明度降低,这样正常多了惹。。。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
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OK OK,没问题的
接下来我们经过这样那样啪啦啪啦的处理,就可以得到下面的眼睛了哦~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过程太简单了这里就不详细讲啦~

 
最后一步,到头发啦~~(嘴巴在你们不知道的时间偷偷调了一下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
直接从原图抠下素材,然后各种自由变换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

OK(咦?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
脸型微调,抠出来,然后选择 滤镜-液化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
再增白一下
教程到这里也差不多到尾声了惹,这改的也差不多了呢
感觉还是有点奇怪??
咦?鼻子呢QAQ?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
从其他手办抠个鼻子一直过来了
  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
脸骨突。
修正一下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
OK!大问题和小细节都处理完毕!
那么教程到这里正式结......


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




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出来吧美图神器!
 




【景品改造】Photoshop的世界 七濑成惠 - 提子樁 - 【提子樁与基尔的超事务所】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4)| 评论(2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